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庆“中秋”文艺晚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17 10:24 作者:龚文文 崔冬生 高文达 点击:

  

  9月14日晚,潢川县文化会展中心人头攒动,歌声、笑声、掌声、欢呼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庆“中秋”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上演。
 


广场舞《爱我中华》

歌伴舞《望月》

走秀《小小新娘花》

女声独唱《女儿情》

少儿舞蹈《TIK TOK》

 

  晚会在开场舞《爱我中华》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歌伴舞《望月》歌声悠扬、舞姿曼妙、意境深远,抒发了人们对亲人的思念之情;古筝合奏《天路》音色圆润清亮、旋律深情感人,以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将歌颂祖国建设、民族团结与当空皓月完美结合,带给人无尽的遐想;舞蹈《十里送红军》以生动地表演描绘了红军告别苏区与人民群众依依惜别的场面……
 


戏曲联唱

古筝齐奏《天路》

相声《我忍不了》

舞蹈《十送红军》

男声独唱《咱老百姓》

 

  “咱老百姓今儿个真高兴啊,明儿就是中秋了,咱在物质充裕的同时也能及时观看一场饕餮的视觉盛宴,真是幸福啊!”在现场观看演出的葛大爷兴奋地告诉笔者。
 


部分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