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钟家智一行来潢调研文化旅游建设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31 17:27 作者:张暖晨 点击:

    8月29日上午,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钟家智一行来到位于我县隆古乡境内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黄国故城,了解调研我县文化旅游建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县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凌行良陪同调研。
    潢川是中华黄姓的发源地。近年来,潢川县委、县政府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在黄姓文化研究、黄姓宗亲联谊以及黄国故城的保护、开发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创建了“中华黄姓网”网站平台,凝聚了海内外黄姓人士对祖地的认同归属感。先后有美国、东南亚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万名黄姓人士前来寻根问祖,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战略,推介潢川的资源,发展潢川的文化旅游产业,打响“黄姓故里”根亲品牌,极大的点燃了海内外黄姓人士回归祖地、回馈桑梓的赤子之情,他们纷纷以实际行动倾力支持黄国故城文化旅游区建设,已成功融集社会无偿捐资7000余万元,陆续注入到黄国故城文化旅游区的开发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