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委宣传部开展“赏莲、忆莲、诵莲”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14 11:26 作者:张暖晨 刘力娜 点击:


潢川县委宣传部开展“赏莲、忆莲、诵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人员朗诵《爱莲说》
   
      8月12日下午,烈日炎炎,潢川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大丰收“濯廉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赏莲、忆莲、诵莲”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参观了花语廉心、箴言隽语、廉洁家风、廉史镜鉴、赏莲悟莲、红色廉风等10多处景观,感悟莲之美、莲之魂,赏莲思莲、赏莲悟莲。
    在廉洁家风长廊前,全体人员庄严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忆古思今,再次唤醒作为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感。
    面向着百亩荷塘,全体人员朗诵《爱莲说》,“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洁净纯朴的高贵品格如同一面镜子,照亮每个人的心灵。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在濯廉碑前合影留念。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内心受到强烈震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定会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合格干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