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9 16:17 作者:张暖晨 点击: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8月9日上午,潢川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在家的县(开发区)处级干部、县四大家正科级干部、县直各单位(含垂管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开发区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信阳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主任崔俊敏教授作了题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崔教授从问题的提出、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辅导报告。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阐释准确、论述深刻,既严格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宣讲要求,又有个人的独立思考和独到见解,既联系工作实际,又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为我县开展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了崔教授的专题报告后,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不忘宗旨信念,多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