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5 09:08 作者:张暖晨 点击:


 
     8月4日下午,县委中心组(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在家的县(开发区)处级领导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由县委书记赵亮主持。
   赵亮指出,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4月份启动以来,县委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县委中心组率先垂范,各级党组织强化落实,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取得阶段成效。
   针对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赵亮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学习要深入。要明确重点要义,落实“两个结合”,做到学用相长。二是知行要合一。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三是导向要正确。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注重整改落实。四是责任要压实。要抓好责任落实,加强分类指导,强化督促指导。五是联系要紧密。与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相结合,与精准扶贫相结合,与环境保护集中攻坚相结合,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相结合。
   县委副书记、县长兰恩民传达了市长尚朝阳来潢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孔辉领学了刘云山近期在“两学一做”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谢伏瞻同志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