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欢迎“河南省乡村好媳妇”冯国秀载誉归来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8-04 18:14 作者:晏乾坤 点击:

   
    
    “祝贺您获得河南省乡村好媳妇,为潢川县人民争了光,您不仅是潢川的荣耀,也可以说是信阳人的荣耀!” 8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在付店镇亲切接见了载誉归来的我县“首届河南省乡村好媳妇”获得者冯国秀,向她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鲜花送模范,敬意献好人。在热烈的掌声中,冯国秀手捧获奖证书,文明办负责人走上前去向其献上了美丽的鲜花。冯国秀汇报了参加“首届河南省乡村好媳妇”相关情况。她激动地说,她做的都是些平凡的事儿,这次去郑州,没想到省里给了她这么高的的荣誉,这都是县、镇领导长期关怀和支持的结果。她一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照顾好婆婆和孩子,来回报党和政府及全县人民的关爱。
    余道银向载誉归来的冯国秀致以热烈祝贺,称赞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道德,平凡的日常生活里作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展示了潢川儿女的优秀品质,能够从全省众多好媳妇中脱颖而出,为全县人民树立了榜样。余道银指出,我县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也层出不穷,从二十年如一日赡养700为鳏寡孤独老人而获得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黄久生,到7月份刚刚入围“中国好人榜”的乡村医生曾传兴等,到刚刚获得“首届河南省乡村好媳妇”的冯国秀,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潢川大地上绘就了一副人人践行道德、人人争当模范的壮丽画卷。
    余道银强调,道德模范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是全县人民学习的榜样。要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宣传学习道德模范冯国秀的先进事迹,县电视台、县新闻网站等媒体要开设好专栏,大力宣传冯国秀的感人事迹,县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要通过开展道德讲堂、基层巡演等活动,多种形式动员全县人民向冯国秀学习,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向好媳妇学习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