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廉”欢晚会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15 09:57 作者:邬盛 杨尚达 点击:

   
    “听说今天广场的演出是‘青莲赞’党风廉政建设专场晚会,这不赶紧吃完饭,就带着孩子过来了!”7月14日,家住潢川县翠竹园小区的李大妈抱着孩子,笑呵呵地往广场赶,准备占个“好位置”。广场上人山人海,不少市民带上了相机、摄像机,抢占有利拍摄位置,期待着专场晚会开始。

    “廉洁是一种操守,无论历史如何变迁,廉洁勤政永远是时代的呼唤;文化是一种力量,无论社会怎样发展,弘扬正气永远是人民的期盼。”当晚,由中共潢川县纪委、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主办,潢川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水城花香.大众欢乐”广场文艺演出之“青莲赞”党风廉政建设专场晚会在县文化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翻开历史的画卷,凡是清正廉洁、务实为民的清官廉吏,总是受到百姓的崇敬。古有刚正清廉的包拯,一心为民,两袖清风的海瑞;今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焦裕禄、孔繁森、牛玉儒等,他们的事迹传遍神州大地。图为王峰、李丽华表演的京剧《丰碑》。
    武术表演《少林功夫》,精彩的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引来观众持续的掌声。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实践证明,要始终保持廉洁自律,我们每个人,特别是领导干部,就必须从细微之处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图为音乐快板《廉政之歌》。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让我们将“纠四风”和树新风齐头并进,以优良的党风带动民风社风,倡导时代新风,红红火火奔小康!图为舞蹈《风风火火奔小康》。

图为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
      百姓大舞台自2014年举办以来,坚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为宗旨,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财力,已连续举办了23场大型广场文艺演出。据不完全统计,我们先后组织各文明单位和社会团体志愿者 5000余人次,帮助维护现场秩序,组织公安、消防警力和医疗救护人员共 600余人次,帮助开展现场安全保卫和医疗急救任务。另外先后有6000余人次的群众演员登上大舞台,表演节目达300余个,为现场10余万观众送来了道道文艺大餐。百姓大舞台的举办,使全县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文艺队伍迅速壮大,文艺人才如雨后春笋,文艺作品的质量、规模不断提升,有力地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