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教体局巡视潢川中招体育和理化生实验考试工作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14:36 作者:县教体局 点击:

  4月1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教体局党组成员董俊红,副组长易文伯,市教体局体育卫生艺术科科长顾德成一行到潢川一中,巡视我县中招体育和理化生实验考试工作。县纪委监委正科级纪检监察员张洁,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新,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组组长毛恩军等参加。
  在潢川一中体育场,董俊红一行查看中长跑、足球、篮球、跳绳、立定跳远项目的考试情况。并对疫情防控、考试组织、监考安排、考试流程等工作进行巡视。董俊红强调,中招体育考试和理化生实验考试关系到考生中招成绩,全体监考、考务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试期间要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对考生的各项服务,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中招体育和理化生实验考试将持续至4月20日,考试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组织进行,每项考试的测试、评价及考试成绩的记录都由专门的仪器设备来完成,每个考场均设有多方位的监控设备。同时,考试期间,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所有考试工作人员禁止与外界联系,纪检监察员对考试全过程进行监督,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考试的透明、公开、公正。
  董俊红一行还实地到潢川三小新校区、马祖常学校督导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夏季防溺水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