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领导来我县调研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4-12 08:41 作者:政府办 点击:

 
  4月8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授信审批处处长余露、客户五处副处长董继明一行来我县调研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等参加。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我县产业集聚区标准化厂房项目、荣丰纺织项目、商务中心区路网建设项目、东城新区项目,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区位优势明显,产业承载空间大,发展潜力大、劲头足,调研组表示,国开行将积极为潢川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信贷支持,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在金融服务方面的优势,优化信贷结构、加大信贷投放,大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赵军华对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给予潢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潢川正处于跨越发展的重要阶段,希望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积极倾斜政策,交流沟通信息,提供金融支持,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