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杨玉璞一行来潢川调研水产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4-12 08:40 作者:政府办 点击:

 
  4月9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杨玉璞一行来我县调研水产产业发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丁立平、副局长邹忠韬,县委副书记孔辉,副县长胡冰参加调研。
  杨玉璞一行先后到农都集团、金塔红合作社、华莱时代合作社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县水产养殖规模、品种引进、管理技术、生产效益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并就虾稻共作养殖技术、苗种、市场销售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杨玉璞对我县水产养殖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潢川水产养殖产业资源丰富,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水产养殖全过程 ,鼓励企业主动加强与专家团队的沟通对接,不断推广应用现代化水产养殖技术 ,提高水产综合效益 ,实现水产养殖业和涉水产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