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中国共产党潢川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11 21:10 作者:张暖晨 点击:


中国共产党潢川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参会人员在聚精会神的做笔记
    7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潢川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赵亮、兰恩民、余华、黄玉武、毛冠楠、刘璇、郭克明、孔辉、余道银、郭振萍以及各代表团召集人、秘书处各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长兰恩民主持。
    赵亮介绍了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明确了大会的指导思想、任务和议程、日程。
    赵亮强调,这次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县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更是在我县历史发展的重要时期进一步加强县委领导班子建设,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新老交替合作的一件大事。各代表团召集人要聚精会神地讨论会议文件;保证市委确定的县委人事安排大格局的实现;确保出席市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高票率一次成功;切实加强对会议的领导。
    赵亮要求,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要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要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确保县十二次党代会的圆满成功。
    会议布置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推选工作;对大会议程(草案)和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进行了酝酿讨论;宣布成立代表大会临时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