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首届“关爱生命 关注人防”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来源: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7-11 19:38 作者: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7月11日下午,潢川县举办了首届中学生“关爱生命 关注人防”演讲比赛,来自全县的六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县师生的安全、人防意识,提高应急自救能力,切实做好人防工作,共建平安校园。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召健,县政府党组成员、人武部部长李晓中,县政府党组成员胡峰,县政协党组成员李斌方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演讲比赛。

  胡峰致开幕词。他代表县四大班子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潢川县人防工作的各界人士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同时,希望全社会都积极参与到人防工作中来,认真贯彻《人防法》,牢固树立人防意识,使我县的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演讲共有13名选手参加。他们紧紧围绕“关爱生命关注人防”主题,阐述了对人防的理解和认识,抒发了对国家、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聪明才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比赛评选出了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和6所活动先进单位。其中2名特等奖选手,还将作为潢川县代表,赴信阳市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