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领导集中看望党代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11 19:23 作者:崔冬生 高文达 点击:

 

  7月11号,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副书记、潢川开发区主任余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玉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冠楠,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克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孔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振萍分两组到各代表团驻地,集中看望了出席中国共产党潢川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向他们表达亲切问候。
 


县领导集中看望党代表

县领导集中看望党代表

  赵亮在看望慰问党代表时指出,此次党代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都是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先进模范人物,肩负着神圣的使命,希望大家认真审议县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把群众的呼声反映上来,把各地好的发展经验带上来,共同谋划好潢川未来五年的发展,推动潢川加快发展、跨越崛起,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