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共谋光州太极宏伟蓝图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07 09:52 作者:邬盛 点击:


座谈会现场
    7月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一行来到县体育服务中心,就如何发展好太极拳文化产业开展调研,征求基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县体育服务中心主任谭德林就潢川全民健身品牌项目太极拳近几年的蓬勃发展历程和“十三五”期间信阳市人民政府提出的 发展“一山一水一太极”体育产业实施意见作了汇报。余道银听了非常欣慰,并提出打造潢川太极文化节的设想,让人们积极参入太极拳运动中来,把潢川太极这张名片做大做强。余道银还听取了各协会负责人的典型发言,对大家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深表感谢。
    余道银就下一步如何发展壮大我县太极拳文化产业,他指出:潢川县太极文化已形成良好氛围,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和发展潜力,大家要凝聚力量,积极抓好太极拳这一优势资源,努力将太极拳文化资源变成经济优势。要做强做大太极拳培训业,不断普及太极拳培训,通过人流带动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向潢川集聚。要明晰发展思路,不断完善规划,推动太极拳文化产业做大做强,让太极文化成为潢川又一张靓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