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七一”前夕,县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01 17:56 作者:潢川县新闻中心 点击:

  “七一”慰问送真情,党的关怀暖人心。近日,我县集中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6月27日,县委书记赵亮来到仁和镇看望慰问张建山等老党员。

6月29日下午,县长兰恩民来到桃林铺镇走访慰问张进明、张国珍等老党员。
(图片来源:政府办)

6月29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玉武来到张集乡,走访慰问杨泽山、汪正青等老党员。

6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县政府党组成员胡峰来到谈店乡看望慰问老党员。
(图片来源:政府办)

6月2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来到付店镇、弋阳办事处看望慰问衡明友、易国富等老党员。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县领导关切地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畅谈潢川县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变化,同时叮嘱随行部门负责同志要多关心这些曾经为党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进一步确保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更好地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