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张集乡召开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动员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21 16:34 作者:高文达 点击:


    为全面推进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6月21号上午,张集乡隆重召开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动员大会,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站所全体工作人员,全体村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张集乡关于创建省级卫生乡镇的实施方案》,对创建省级卫生乡镇的工作目标要求、责任分工、实施步骤作了详细部署。村镇建设发展服务中心、中学、张集村3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乡党委书记胡波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开展创建工作,上级有要求、群众有期盼、现实有需要,是大势所趋,全乡广大干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乡党委、政府的这一决策上来。二是要加强领导,分工协作。各村、各单位要树立全局观念,切实履行职责,主动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三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加大工作力度,广泛宣传发动,抓好集镇经营管理、健康教育宣传、食品卫生监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各项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