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扫黄打非”联席会议暨文化旅游市场专题会议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12 15:17 点击:

  3月11日下午,潢川县“扫黄打非”联席会议暨文化旅游市场专题会议在县文广旅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影院负责人、出版物零售企业负责人、KTV负责人、网吧负责人、印刷企业负责人、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县新闻出版局、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各中队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成绩,提出2021年度工作规划。
  会议指出,全县文化旅游市场一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二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三要规范场所经营行为;四要保留进货清单和网上书店报备;五要开展印刷市场尤其是文印店、复印店专项检查;六要紧紧围绕建党百年、扫黄打非做好公益宣传。
  会议强调,2020年我县“扫黄打非”取得一定成绩,受到了表彰,但文化市场仍然有许多函待解决的问题,为持续促进我县文旅产业繁荣发展,需切实加强规范经营、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切实强化执法监管、切实强化文明经营。
  会后,文化旅游行业业主参与了相关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