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21年度加快推进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17:22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3月11日上午,潢川县2021年度加快推进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胡冰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黄湖农场,县农机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冰指出,经过多年的实践探索和总结完善,我县已形成了一套科学适用的机插稻生产技术体系,在水稻生产中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在推进水稻机械化育插秧工作中,我们还要不断创新,加大推广力度,增强水稻机械化育插秧技术的普及性,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水稻全程机械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他要求,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做好部门协调协作,加大宣传,落实责任,创新思路,搞好水稻工厂化育秧示范点建设,带动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加快推进。
  会议传达了《潢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潢川县2021年加快推进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县农机局对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工作进行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