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蒲公英微公益平台广泛招募文化志愿者---你的公益梦想,在这里成真

来源:潢川蒲公英微公益平台 发布时间:2016-06-13 08:27 作者:潢川蒲公英微公益平台 点击: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建设文明河南、大爱潢川,潢川蒲公英微公益平台协会在2016年6月5日在潢师附小后门中国银行对面冠芝讯五楼成立潢川蒲公英文化中心。
    蒲公英文化中心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弘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要内容的志愿精神,立足潢川文化发展实际,服务潢川人民群众对文化的需求,全年开展面向社会和青少年儿童、学生的系列文艺培训、讲座、比赛、展演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同时文化中心与宣传部、文明办、教体局、文化局、文联等单位联合开展“精准公益、文化扶贫”百场演出,送文艺到农村、到社区、到学校。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留守儿童是社会关爱的重点,蒲公英微公益平台协会一对一、一对多、手拉手结对帮扶的贫困学生近300人,每年每生1000-1500元资助,直到高中毕业。为使广大留守儿童和青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蒲公英文化中心将常年开展针对留守儿童和青少年的各类文化和艺术教育提升培训。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文化志愿者,招募条件认可志愿服务精神,身心健康,在音乐、美术、舞蹈、演讲、主持、摄影、曲艺、太极、文学、书法等方面有一技之长。
   潢川蒲公英文化中心是所有蒲公英会员和蒲公英文化志愿者的家,是蒲公英资助儿童的家,也是所有心中有爱和希望的兄弟姐妹的家!
    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文化志愿者加入,相信有你们的加入,世界将越来越美好,越来越温暖!
    在这里,你不再是服从命令的“参与者”,你是公益的发现者和发起者,而我们都是你的后备军。你所有看到的、想做的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去做的,现在,只要告诉我们,我们提供给你实现的途径;
    在这里,公益也不再只是局限在西藏四川贵州的事,不再只是“远方”的事。你会发现,原来身边就有那么多需要帮助的人,那么多需要力量的地方。渐渐的,“公益”不会只成为一个“活动”。它会成为一种习惯——观察的习惯,行动的习惯,付出的习惯,爱的习惯。
    在这里,精神的提升也和身体的行动一样重要,灵性的传播也和物质的帮助一样重要,对我们自身的净化也和对这个世界的付出一样重要。我们需要慢慢地去学习、去懂得,并融入实践——爱是纯然的,
    快乐是来着内心的。与我们内在的大我相连接,再通过我们的一言一行展现出来:我是谁!
    只要你的梦还醒着,就都可以变成我们。
    世界的改变,不是少数人做很多,而是每个人都付出一点点。
    你愿意的话,欢迎提供真实详细信息、实名认证加入潢川蒲公英公益发展群 251946364  邮箱:3264078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