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蒲公英:用爱播撒希望的种子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06 08:32 作者:张暖晨 邬盛 晏乾坤 刘力娜 点击:

   
    6月5日上午,潢川蒲公英文化中心成立暨2015——2016学年下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该平台文化中心会议室举行。
县文明办主任杨玉清、县教体局局长闵家玉为蒲公英文化中心揭牌。
     为了能让平台持续健康的发展,让更多的人们能够在潢川蒲公英找到回馈社会的途径,该平台在城区及乡镇设立22个分站点,活动现场将全部助学金发放到各区域站点,再由各区域站点站长发放到资助生手中。
     2015年的3月份潢川蒲公英微公益平台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体局的大力支持下启动了2015-2016年寻找贫困生“助学献爱心”活动,蒲公英秉承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洒阳光的理念,3个月走遍了全县22个乡镇,272个行政村,累计行程达3千多公里,走访慰问贫困生近300名。
    自2014年4月潢川蒲公英微公益平台建立到现在,爱心人士的足迹遍布城乡大地。开展各项活动一万多人次,慰问贫困家庭800多户,减免大病救助资金20多万元,累计救助金额达100多万元。

    此外,活动中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更是让人赞不绝口、拍手叫好,这些节目大多是由该平台会员自编自导的原创作品,凝聚了他们的心血和汗水,让我们一起来目睹他们的风采……
暖场节目:陈氏、杨氏太极拳表演
县文明办原创歌曲《其实你不孤独》
经典诵唱表演《诫子书》
歌伴舞《天之大》
原创配乐诗朗诵《停不了的爱》
歌伴舞《最好的未来》

歌曲《圆梦》

小演员候场花絮

    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让我们把爱放在手心,用爱心播撒希望!让我们携起手来,与爱同行,共同关心,关注社会公益行业,相信通过你我他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家园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