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政府为民营企业“问症把脉”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05 16:11 作者:杨尚达 徐海涛 点击:

    裕丰粮业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制定相应的技术标准和管理标准。对生产的产前、产中、产后各个环节和农产品从田间到市场的全过程,进行规范的运作、标准化控制、从而最大限度地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提高农业的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裕丰粮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余飞自豪地说。
    近日,潢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一行来到淮河酒业、忠兴粮油、裕丰粮业对我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
    调研期间,刘璇县长每到一处都边走边看,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认真了解企业生产、技术、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企业的发展前景规划及遇到的困难。
   
    刘县长强调,县有关部门要努力加大政策扶持,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积极构筑融资平台,解决企业资金难这一主要问题,企业要自主创新,谋求发展,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争取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该县把工业作为强县的支撑,继续叫响“全力抓工业,拼命上项目”,抓成长培育骨干,抓创新鼓励创业,抓帮扶优化服务,工业形势逆势回升,2015年实现工业增加值61.85亿元,增长10.4%,规上工业企业增加值51.65亿元,增长11.8%,工业用电量增长8.1%,居全市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