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县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2-22 17:54 作者:县委宣传部 点击:

 
  2月22日下午,潢川县委宣传部在部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县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机关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邵燕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常务副部长李枫传达学习了2月20日全县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并传达了部长办公会关于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分工的决定。
  邵燕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一是要收心收神,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秩序要迅速恢复。二是要静心静思,统筹高效推进工作。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要再上新台阶;文明创建工作要常抓不懈、创新突破;新闻舆论工作要紧抓重点服务大局;文化市场管理工作要提前谋划长远打算;办公室要全方位做好对内统筹和对外联络工作。三是要用心用功,加强作风能力建设。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发扬好新时代“三牛”精神,努力实现各项工作良好开局,奋力谱写潢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