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2021年信阳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潢川分会场)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2-22 17:29 作者:政府办 点击:

 
  2月22日下午,2021年信阳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潢川分会场)在新城东区四条路网建设项目点举行。兰恩民、余华、赵军华、邱召健、胡峰、胡冰、徐晶、付法璟、刘声华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仪式,县委办、政府办、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新城东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第一批开工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胡峰主持。
  县长兰恩民宣布集中开工仪式启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指出,今天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总投资31.4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4.2亿元,涵盖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不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主动对接搞好服务,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希望项目建设方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凝聚合力,共同发力,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奋力实现“开门红”,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全县各职能部门及相关单位也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高起点谋划项目、超常规引进项目、大力度落实项目,以项目建设来积蓄发展能量,以牛劲牛力来提升发展能级,争先进位谋出彩,喜迎建党一百年!
  据悉,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分别是:投资2亿元的潢川县新城东区四条路网建设项目、投资1.5亿元的黄国路小学项目、投资3亿元的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投资2.9亿元的潢川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投资3.2亿元的潢川县产业集聚区中小企业孵化园项目、投资3亿元的潢川县产业集聚区科创园项目、投资2.9亿元的潢川县商务中心区新建道路网(延伸)项目、投资3.1亿元的潢川县小东关街改造项目和投资10亿元的大别山(卜塔集)花木产业物流园区。特别是投资2亿元的潢川县新城东区四条路网建设项目,更是拉开了新城东区大建设大开发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