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莅临我县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6-02 17:53 作者:县委组织部 点击:




 
    6月1日,省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第三组一行四人,在组长、省委组织部副厅级巡视专员田兰的带领下,对潢川县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实地督查指导。督查组专题听取了潢川县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情况汇报,随机抽查了两个乡镇,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访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湘豫,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梁志宏和干部监督室副主任、举报中心主任赵玉荣陪同督查指导。
    县委书记赵亮专题汇报了潢川县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情况,以落实“五大责任”、做到“六个贯穿始终”、健全三项工作机制,实现了“三个一”的良好局面,即换届程序一个不少,换届全程无一人访信访,全县乡镇党委换届选举一次性圆满成功,大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玉武就县纪委履行监督责任作了汇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孔辉围绕组织部门承担的直接责任,从严格落实直接责任、服务县委主体责任和当好第一责任人参谋助手、沟通协调县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等三个方面,作了汇报。
    省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第三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厅级巡视专员田兰,对我县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潢川县委高度重视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履职尽责,密切配合,措施得当,在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中取得了“零举报、零问题、零处理”的实在成效,应作为经验宣传。她希望潢川县委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再接再厉,把县委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做得更好。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湘豫对潢川县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价。他指出,潢川县委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做到了真懂、真重视,真抓、真干,责任真落实、效果真好,全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扎实开局,成效明显。
    省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第三组还分别到潢川县付店镇、白店乡进行了现场督查访谈,调阅检查了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的档案资料,查看了党员干部、党代表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等换届风气监督资料。同时,还对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同志、“两代表一委员”进行了访谈,督查组对督查和访谈结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