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聆听道德讲堂 感悟精彩人生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01 08:14 作者:张暖晨 点击:

    “我在‘新华书店’里读懂了人生,这个比共和国还早命名的名字,几经坎坷,在艰难中跋涉。一代代名副其实的新华人静静地赶来,像绿叶衬花,不争其光;又像春雨润物,不发起声……”5月31日下午,县新华书店举行“爱岗敬业”篇道德讲堂。
   活动在一曲慷慨激昂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华书店发行科科长徐全乐、办公室主任董新志用真挚的感情带领大家朗诵经典文章,让大家在品味读书的过程中坚定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信念。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践行群众路线好榜样蔡淑娟《服务让我更快乐》的视频短片。接着,新华书店经营部刘壮讲述了自己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事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与这次道德讲堂活动是接受了一次别样的心灵洗礼,他们会认真学习身边人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和爱岗敬业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从细微之处践行善行善举,严谨、细致、尽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