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启动科技特派员联村帮扶行动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5-28 18:00 作者:县委组织部 点击:


 
    2016年5月27日上午,我县隆重召开了全县科技特派员联村帮扶行动启动仪式。会上,县科技局局长汪国锋同志传达了《潢川县百名科技特派员联村帮扶行动计划》,县人社局局长刘春明同志宣读了《潢川县科技特派员考核细则》,县人才办副主任曾俊同志宣布了联村帮扶人员名单,派出单位、科技特派员和乡镇的三位代表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孔辉同志对联村帮扶工作从“深刻认识,明白联村帮扶为什么”、“深入实践,明确联村帮扶干什么”以及“深化要求,明晰联村帮扶怎么干”三个层面分别进行了深刻阐述,为科技特派员联村帮扶工作明晰了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文斌同志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