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2-25 11:16 作者:潢川新闻网 点击:

  

  2月24日下午,新选出的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在县文化会展中心举行第一次会议。

  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共有组成人员48名,出席会议4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接着,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海文的主持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草案),表决通过了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理的规定(草案);表决通过了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质询案审理的规定(草案);通过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