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和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2-10 08:24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县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和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县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和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2月8日下午,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副县长李浩、徐晶,副县级干部李运宝等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和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单位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潢川汽车站,兰恩民认真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三品”安检、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强调要确保节日期间车辆运行安全,抓好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排查,强化措施,严把疫情防控入口关。在新西亚商场及电影院,他认真查看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值守,规范作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措施。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严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群众节日期间正常生活。
  在供电公司、电视台,每到一处,赵军华都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谈,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向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有关我县用电负荷、融媒体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供电公司长期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春节期间是用电的高峰期,电力职工要加强系统运行监控及应急值守,科学调度,确保节日期间供电安全、正常。县电视台一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向受众传播党的声音,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舆论支持。新的一年,希望继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和工作取向,更好地把握媒体融合发展脉搏,讲好潢川故事,展示好潢川形象,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