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河南省省委组织部春节扶贫送温暖走进隆古村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1-02-10 08:20 作者:隆古乡 点击:

河南省省委组织部春节扶贫送温暖走进隆古村
 
河南省省委组织部春节扶贫送温暖走进隆古村
 
  时值年终岁尾,为了让结对帮扶村村民充分享受党的温暖,过上欢庆、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9日,省委组织部在隆古村对全村村民进行了慰问。
  步入村部,“河南省省委组织部春节扶贫送温暖”大红条幅首先映入眼帘,院内慰问品依次摆放,院内群众喜气洋洋。省委组织部驻隆古村新、老第一书记韩雪霏、曹永鹏专程从郑州赶到村部,紧急召开了隆古村春节慰问工作筹备会,会上召集了全村19个村民组队长、会计参加,共同研究决定了对隆古村全村村民进行春节慰问。
  此次慰问,共计发放食用油1270桶、大米25400斤、面粉12700斤,全村1270户家庭全部受益。进一步营造了农村社会的和谐氛围,融洽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党和政府在农民心中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