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弘鹰农牧到谈店乡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1-02-08 17:36 作者:谈店乡 点击:

弘鹰农牧到谈店乡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弘鹰农牧到谈店乡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月8日下午,潢川县弘鹰农牧有限公司到谈店乡举行节前慰问活动,带去节日的祝福及慰问物资。县扶贫办、谈店乡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该公司负责人马灵莹一行先后来到困难群众陈运耀、刘玉辉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家庭生活状况、年货是否备齐、还存在哪些困难,鼓励贫困户勤劳致富、再接再厉,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并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
  此次捐赠活动,弘鹰农牧有限公司共计捐赠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90余份,价值2万余元。
  据了解,自2019年起,弘鹰农牧有限公司与谈店乡76户贫困户签订了带贫协议,建立了稳定增收渠道,增强“造血”功能,进一步巩固了困难群众的脱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