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亮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和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2-08 17:23 作者:政府办 点击:

 
  2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亮,潢川开发区主任余华,县委副书记孔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等一行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和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县城市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委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女子交警岗亭,赵亮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交警执勤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她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广大交警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保障了潢川城市交通安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精神,再接再厉,为潢川道路的安全、畅通和有序多作贡献。
  在弋阳广场,赵亮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新春的问候。他指出,全县环卫工人用辛勤汗水为潢川城市环境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发扬勇于奉献、甘于付出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提升潢川形象再立新功。
  在东方时代广场,赵亮查看了超市和电影院,详细了解了货物储备、消防安全、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超市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特别是临近春节,人流量增多,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进货渠道监管力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出现任何防控漏洞;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春节期间安全值守,加大消防隐患排查力度;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潢川火车站,赵亮检查了春运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春运不同以往,春运期间人员集中流动与疫情防控任务交织叠加,春运组织保障工作难度加大。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要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和防控最新要求,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出行人员“测温、亮码、戴口罩、登记”防控措施,做好常态化的防疫工作,持续抓好春运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平稳、有序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