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孔辉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省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2-08 17:22 作者:县委组织部 点击:

  2月6日,县委副书记孔辉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省优秀共产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孔辉先后走访慰问了双柳树镇李楼村李松方、熊有珍和付营村郑瑞珍、李成珍、杨德文等困难群众和老党员。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生产生活、子女接受教育、存在的困难和各项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并送上新年祝福,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靠党的好政策、也靠自己,接续努力,奋进新时代,在党和政府好政策的引导下,奋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不断开创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王劲家中,孔辉亲切与他交谈,详细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以及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王劲能够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