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王强走访慰问伞陂镇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2-08 17:22 作者:县委组织部 点击:

  2月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强走访慰问伞陂镇瓦岗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关怀、送温暖、送祝福。
  每到一处,王强都与慰问对象拉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并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老党员、退役军人王国习家中,王强对老人过去担任村支部副书记,为瓦岗村各项建设做出贡献表示感谢。特别是听到老人儿子王恩超现在回村竞选村两委后,王强鼓励父子两人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村级党组织发展和乡村振兴积极贡献力量。
  在脱贫户付义成家中,王强详细询问了他家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并走进厨房,了解年货置办情况。了解到付义成家的生活条件得以改善,王强十分高兴,他叮嘱付义成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和问题要随时联系;要坚定信心,自力更生,把日子经营好,过好幸福生活。
  王强还看望了96岁的老党员陈国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并嘱咐镇村干部要重点关心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积极主动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