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法制报:潢川县切实服务好中心工作

来源:河南法制报 2021-1-22 第五版 发布时间:2021-01-22 16:09 作者:杨占伟 点击:

  近日,潢川县召开2021年第一次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该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建设及政法工作的系列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县政法各部门主要领导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
  陈旭东说,2020年潢川政法战线紧扣工作主线,为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法保障。就做好2021年政法工作,陈旭东强调,要突出重点,做好保底线、保稳定,优环境、促发展各项工作;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新思维看待新事物,用新理念推动新发展;抓重点、抓关键,切实服务好中心工作,为发展大局提供坚强政法保障;在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构建新治理格局的同时抓好保稳定、抓关键、促改革等工作,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