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籍少林绝技传人胡正生将亮相央视

来源:央视记录 发布时间:2016-05-18 23:02 作者:央视记录 点击:


    千百年来,“心意把”一直是少林寺秘不外传的镇寺绝技,武术界素有“太极奸、八卦滑,最狠最毒心意把”之说!
    胡正生,39岁,潢川县传流店乡肖寨村人,少林寺传统武术学院院长,少林寺心意把研究会会长,少林绝技心意把的传人
    “心意把是由心意而把持的动作,这个动作不在于多,完全由心意,没有固定的招式,以不变应万变,比较毒辣!”胡正生说。
    心意把习成之后,就能达到无招胜有招的武学境界,心随意动,见招拆招,一个动作又可以演变出十二种变化,达到动显于外,点化千钧;静显于内,祛病健身的作用。都可以达到攻无不克、防而不漏,无拳不心意,举手都是把的境界!真是擂台搏击、见义勇为、正当防卫必练之绝技!
    小编听说:心意把练到最高境界,即可达到忘我、无念、了生死的无上禅境,无敌无我,无坚不摧……

     到底心意把有没有小编听说的那么厉害呢?
    敬请关注:5集纪录片《功夫少林》,《功夫少林》5月20日起 每晚20:00,在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CCTV-9)首轮播出!河南卫视5月22日起22:37播出!
    其中5月21日晚20:00播出的“秘笈”部分,讲述的就是胡正生传承心意把和长期挖掘、收集、整理少林秘笈的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