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协调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1-13 10:38 点击:

 
  1月12日上午,潢川县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协调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税务局、工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军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要提升信心,围绕考评工作中的各项指标,查漏补缺,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紧盯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梳理特色亮点工作,力争能加分、得高分。要应打尽打,确保各自分管工作不丢分、不掉队。要全力协调,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及时汇报请示,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目标任务,争取我县在全市的年度考核中再创佳绩。
  会议传达解读了《信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办法(实行)》,统计局对考核评价指标进行了说明,与会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承担的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