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杨蕾到潢川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综合调研

来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1-12 17:47 点击:

  1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到潢川县、潢川经济开发区开展综合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亮,市监委委员郭志新参加调研。
  杨蕾围绕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今年工作怎么看,明年工作怎么干”的主题与潢川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潢开区部分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乡镇党委书记、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全面了解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做法和亮点成效,共同分析问题和不足,一起探讨新形势新任务新举措,开诚布公听取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蕾从“知纪检”“高站位”“善思考”“重创新”四个方面,高度评价此次调研座谈会成效,充分肯定了潢川县、潢川经济开发区的工作成绩。
  就谋划好2021年工作,杨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学习。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深悟透笃行;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两个更好”殷切嘱托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狠抓落实;要主动学习党的"十四五"规划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找准方位,乘势而上。二是要抓防疫。在春节前后关键节点,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忌麻痹大意、侥幸心理,更不能松劲懈怠、放松警惕。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织密防控网络,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抓实抓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抓谋划。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十四五”总体规划和其他专项规划的衔接,主动融入国家、省、市重大战略,为潢川县、潢川经济开发区未来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把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到全县(区)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调研中,杨蕾一行到潢川县经济开发区了解经济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到黄湖农场调研红色资源保护和红色文化传承情况,到潢川县纪委监委机关调研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