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2 17:46 点击:

 
  1月11日下午,潢川县疫情防控工作会在县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副县长徐晶、县政协副主席杨怀玉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安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疾控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恩民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各辖区要加强重点人员排查,实行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及时落实管理措施。二是对照标准、排查问题。要认真学习市、县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讲话,从思想上、宣传上、工作上效果上、措施上五个方面排查是否到位、是否落实、是否有效,扎实开展整改。三是全面提升、从严防控。要坚持人物同防、提级管理,强化疫情防控网格责任,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红白喜事及聚集活动报批、冷链食品经营管理、疫苗接种等重点环节和火车站、汽车站、宾馆、医院、学校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确保我县不发生二次疫情。
  会上,徐晶通报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前,兰恩民带队到潢川汽车站、东方物流港二院集中隔离点、弋阳路冻库、潢川火车站、圣光集团、县疾控中心P2实验室等地,就春运返乡人员管理、冷链食品经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集中隔离救治准备、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重点环节和场所开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