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市委“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讨论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1-06 17:21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月6日上午,潢川县在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信阳市委“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讨论会。赵亮、兰恩民、胡国平、郭振萍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亮主持。
  会上,赵亮领学了《中共信阳市委“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与会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分管工作,深刻分析“十四五”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从不同角度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稿)科学描绘了全市美好发展前景,系统谋划了实现路径,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体现信阳特色。赵亮要求,要把征求意见稿学习好、贯彻好、汇报好,梳理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到起草工作组,切实实现意见征求凝心聚力、集思广益、建言献策的目标,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