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检查我县城区道路提质和雨污管网建设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1-06 11:36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月5日下午,县长兰恩民,县政府副县长胡峰对我县城区道路提质和雨污管网建设工作进行检查。县城管局、交通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城投公司、四个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兰恩民一行实地查看了定城大道、三环路、草湖路、航空路、宁西路、春申路等道路提质和雨污管网建设工作实施情况。
  兰恩明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紧迫性、复杂性。各相关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强配合,加强管理,加强督查,加快推进城区道路和雨污水管网项目建设进度。二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坚持规划引领、高质量建设、精细化管理,全力打造道路优质工程。三要严把安全生产和环保底线,统筹考虑防汛、排水问题,合理优化雨污分流,谋划好、明确好建设时序,确保道路早日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