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政府系统2020年度目标考评工作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2-31 16:45 点击:

 
  12月31日,潢川县召开政府系统2020年度目标考评工作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及县直各单位分管目标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陈功江要求,各乡镇、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年度目标考评工作,认真负责、全力以赴,认真细致地配合做好年度考核有关工作。要认真对待考核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各目标监控单位要认真研究县目标考核方案,结合行业部门监管职责,制定目标考评细则和打分细则,确保能够较好的评价被监控单位目标完成情况。要深入研究目标考评工作方案,切实把握工作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开展考核评价工作,确保此次考核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会上,县政府目标办主任张炜就《潢川县2020年度政府工作目标考核评价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读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