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职教中心举办“志愿服务篇”道德讲堂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06 19:11 作者:县职教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彰显道德模范的感召力,扩大身边好人的影响力,弘扬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6日下午,潢川县职教中心道德讲堂在实训楼6楼多功能报告厅再次开讲,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志愿者服务精神,旨在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也更深入地激励全体教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此次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做承诺、讲党课七个环节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活动在一曲《好人就在身边》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4个不同的志愿情景剧场景,生动地再现了该校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点点滴滴。

张敏、陈峰两位老师通过诵读古文佳句带领大家重温了经典

 
   全体教师观看了2015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秦艳友张宝艳夫妇感人事迹,他们用“宝贝回家”活动,彰显了无限的志愿者奉献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与会人员聆听了该校志愿者陈红、涂抗抗、胡进三位老师参与志愿服务中的感人故事,得到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庞晶、罗雪莹、汪丽三位老师畅谈了各自的深切感悟。
 
  随后,全体教师做了庄严承诺。该校副校长余先闯以《坚定理想信念 做政治明白人》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微党课,坚定了大家做一个有德之人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