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21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09 16:01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12月9日下午,潢川县2021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伟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李强主持。
  沈伟要求,一是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抓紧抓实抓好。二是必须确保党报党刊全覆盖。要努力做到重点党报党刊的“四个全覆盖和两个有条件”,要继续鼓励社会力量鼓励社会力量向经济落后地方捐赠党报党刊,积极鼓励个人自费订阅党报党刊,推广利用党费和文化事业经费赠阅党报党刊的做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必须进一步严格发行规矩。要坚决遏制非党报党刊打车发行现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职责,对强制发行、摊派发行、搭车发行等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四是必须提高党报党刊的阅读利用效率。要继续坚持抓发行和抓阅读使用并重,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上,县财政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