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广场舞大赛 17支队伍“舞林争霸”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29 08:25 作者:崔冬生 高文达 张暖晨 点击:


    4月28日,潢川县举行主题为“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的第四届广场舞大赛。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7支代表队、306名队员参加大赛,为数千名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集体舞《潢川,美丽的地方》(上)、踅孜代表队表演《为爱付出》(下)
 
    集体广场舞《潢川,美丽的地方》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接着踅孜镇代表队表演的《为爱付出》,以轻快的脚步,跳动的旋律紧紧扣住了观众的心,赢得掌声阵阵;传流店乡代表队表演的《天下姐妹》,队员们展现出来的高水平让现场评委赞不绝口;隆古乡代表队以《草原一枝花》为参赛作品,表演激情洋溢而又韵味十足……参赛队员们精彩纷呈的表演,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仁和代表队表演《天下相亲与相爱》(左上)、江集代表队表演《最炫广场舞》(右上)、卜集代表队表演《张灯结彩》(中)、谈店代表队表演《印度美女》(左下)、白店代表队表演《中国美》(右下)

白店代表队表演《中国美》(上)、魏岗代表队表演《舞动中国》(中)、上油岗代表队表演《舞动中国》(下)
    此次大赛是“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群众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我县优秀的群众文化,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通过广场舞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载体发挥文化建设凝聚人心、提升水平、传承文化资源的独特魅力。

传店代表队表演《天下姐妹》(上)、来龙代表队表演《张灯结彩》(中左)、黄岗代表队表演《跳到北京》(中右)、桃林代表队表演《舞动中国》(左下)、付店代表队表演《中国广场舞》(右下)

张集代表队表演《最炫中国梦》(左上)、双柳代表队表演《最炫小苹果》(右上)、现场观众(中)、伞陂代表队表演《火火的姑娘》(左下)、隆古代表队表演《草原一枝花》(右下)
    据悉,今年我县以持续打造“水城花乡·大众欢乐”这一群众文化品牌为载体,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发展环境和舆论氛围增力添彩。其中“百姓大舞台”系列广场文艺演出将于今年5月中旬启动,每半个月一场,连续举办10场大型广场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