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驻珠三角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2-07 11:15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2月5日上午,潢川县驻珠三角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潢川县驻广东商会会长杨中清,深圳市金宝五金塑胶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金喜,广东万杰公司董事长万家江,广东景豪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新友,佛山金如意投资公司董事长余焕文,深圳华翔石材董事长陈翔,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贺,县领导兰恩民、赵军华、齐新峰、李浩出席签约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主持。
  县长兰恩民代表潢川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莅临签约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今天的签约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又一大喜事,潢川县依托优势产业、主导产业,做好政策环境“文章”,在产业资金扶持、税收优惠、用地支持、招商引资奖励等方面系统出台了一批政策,实施多种优惠政策叠加鼓励招商引资的模式,同时建立了“联审联批”、“两不见面”、“容错机制”、“定期联席会议”、“五大项目组团”等制度,为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形成筑巢引凤的政策洼地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各服务部门要加强服务意识、靠前服务,主动对接,主动跟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切实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也希望项目团队优化管理,发挥优势,助力项目建设步入快车道,早日开工、早日建成。
  仪式上,各项目企业家介绍了项目规划情况以及发展前景。兰恩民代表县政府与各企业家进行了项目签约。
  据悉,此次投资的项目分别是深圳市金宝五金塑胶有限公司光州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广东万杰公司伞陂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广东景豪铝业有限公司光州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佛山金如意投资公司“黄国部落”观光农业项目、深圳陈润实业潢川华翔石材产业园项目、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义方家俱生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