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组团参加河南省促消费助脱贫农产品进万邦产销对接活动

来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17:29 点击:

  11月22日,全省促消费助脱贫优质农产品进万邦产销对接活动启动仪式在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举办。潢川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带领县政府办、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及华英、黄国等1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潢川展馆,李浩向副省长武国定汇报了潢川县参展企业和产品,武国定询问了解潢川甲鱼、旺鑫贡面、澳嘉食品、光州茶业等企业生产、销售、品牌等情况,对潢川县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参展企业要抢抓机遇,做精产品,做大品牌,做强企业。
  李浩在参展企业座谈会上强调,一是参展企业要高度重视,展示潢川企业和产品形象,借助万邦物流大平台,拓宽销售渠道。要向展会的其他企业学习,找不足,补短板,进一步提升企业。二是县商务局要精心、精准搞好牵头服务,积极与省市商务部门及万邦集团对接,将潢川展馆办的有特色、有成效,展出潢川新形象。三是运营团队要积极与潢川参展企业沟通,熟悉企业,了解潢川整体情况,充分发挥优势,用好直播带货、线上线下、抖音等多种营销模式,讲好潢川故事。
  据悉,促消费助脱贫农产品进万邦产销对接活动是由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全省各县(市、区)政府、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有限公司、河南省博览事务局承办。全省有108个县区参加,通过打造“一县一馆”,实现“百县百亿”目标,构建永不落幕的产销对接平台。潢川县有华英农业、黄国粮业、裕丰食品、旺鑫贡面、农都农业、众腾甲鱼、光州茶叶、澳嘉食品、富兴粮业等10多家企业55种产品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