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1-24 11:09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1月23日上午,县长兰恩民主持召开十四届政府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会议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增强学习能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了解党的重大决策、国家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
  会议解读了《河南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会议指出,要学习消化《河南省政府投资办法》中的各项内容,不择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管理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潢川县“两路一桥”PPP项目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两路一桥”项目意义重大,是改善我县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要按照既定日程安排实施入库,尽快报国家财政部和发改委。要做好项目实施的前期工作,抓紧推进,齐头并进。
  会议听取了关于潢川县蔡氏河公园二期工程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蔡氏河公园建设有效改善我县的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同意启动潢川县蔡氏河公园二期建设工程,仍然按照PPP模式进行,要与一期工程相衔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在家的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政协相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