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沈伟到卜塔集镇召开脱贫攻坚总攻调度会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12 16:50 点击:

 
  11月11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伟到卜塔集镇召开脱贫攻坚总攻调度会。市场监管局、水利局、中国银行、科协、司法局、农科所、人防办等帮扶单位负责人和卜塔集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沈伟指出一要认清形势任务,提高行动自觉,凝聚脱贫强大合力,全镇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绷紧思想这根弦,做好当前各项扶贫工作;二要突出严实深细,聚焦重点环节,补齐工作短板,抓好年度目标完成,抓好稳岗就业,抓好产业扶贫,抓好脱贫推出质量工作,扎实开展问题整改,有效化解风险隐患,加快2020年项目建设,做好脱贫攻坚总结宣传;三要注重改革创新,狠抓责任担当,夯实脱贫基础保障,在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措施的同时,探索贫困农户全程参与脱贫机制,着力提高政策措施时效性。沈伟强调,大家要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上,各帮扶单位和卜塔集镇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会后,沈伟到塘埂村、高湾村调研了州姜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