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1-09 16:12 点击:

 
  11月7日下午,潢川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胡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办、住建局、城市管理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峰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安全第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迅速采取有针对性防范措施,全面深入开展全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彻底整治危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房屋安全隐患问题,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要切实把握重点任务,全力筑牢安全防线。各相关单位要突出排查整治重点、完善排查整治方式、明确排查整治步骤,加强配合,形成排查整治的强大合力。要全面排查问题隐患,做到应查尽查,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建立并动态更新“问题隐患、整治措施”两个清单,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实施闭环管理,直至整改销号。三是要切实担当使命责任,不断强化安全保障。此次专项行动涉及面广、任务量大、工作要求高,各单位务必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按照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要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加强政策解读和安全教育,营造排查整治工作良好氛围;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上,县住建局传达了《潢川县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并对专项行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