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2020年金秋招聘月暨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09 16:11 点击:

  11月7日,由潢川县人社局主办、县直相关单位协办的2020年金秋招聘月暨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县新一中南门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以“扬帆筑梦,就创未来”为主题,共组织了河南黄国粮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华英樱桃谷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精凯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浩华集团等20余家本地大中型企业参与招聘,提供设计、财务、编程、文员等不同类别的工作岗位430余个。
  本次招聘会地点设置在潢川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场附近举行,旨在为我县大中专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选择,满足企业用人需要,提升招聘会的影响力。活动现场开设了实名登记区、政策咨询区、就业指导区等服务区域,印制发放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单等,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公共人才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潢川县城区及周边乡镇近300名求职者前来应聘,其中初步达成求职意向63人,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继续联合其他相关单位,在县城区、乡镇开展不同类型的专场招聘会活动,切实满足不同人群就业服务需要。在全社会营造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